九峰山位于穿山半岛,是江南大陆最东端的山脉,与普陀山隔海相 望,南北面分别是杭州湾和象山港。九峰山有26座山峰、两大湖泊、近万 亩森林,由网岙景区、瑞岩景区、燕湖八大坑景区等景系组成’是宁波市 登山基地、十大休闳旅游基地和十大生态景区之一,浙江最美旅游目的地。

 

  九峰山以山水森林生态、宗教民俗文化、休闲度假活动、登高赏花节 庆著称于世。九峰山是宁波市及至华东地区登山路径最优、举办登山活动 最多、视野最辽阔、观赏日出和天象地理位置最好的山峰之一;九峰山群 山连绵、湖泊众多,生态环境优异,有亚热带最典型的森林生态群落和牮 东地区保护完好的次生常绿阔叶林,动植物种繁多,有比大熊猫还稀有的 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镇海〔九峰〉棘螈,它也是中国国家女排比赛 主场的吉祥物。
丽盛玫瑰庄园

  宁波丽盛玫瑰庄园地处北仑现代农业园区,老鹰山山麓,三面环山、自然环境非常优美。庄园占地面积100多亩,有玫瑰花400多种、数十万株,是华东地区最大的集玫瑰科研科普、栽培繁育、加工销售及婚纱摄影、婚庆婚宴、会务接待、自助采摘、餐饮住宿、休闲观光等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基地之一。庄园内各色玫瑰一年四季竞相绽放,其中4-6月、9-11月为最佳观赏期,花型繁多、色彩缤纷、展现出玫瑰庄园独有风姿。

  庄园每年4月会举办玫瑰情嘉年华。

  地址:北仑沿山公路68号             

  景区服务热线:0574-86821111

  公交:782、788、789、397、768路、岭南站下车后沿山公路向南步行1.5公里。

 

九峰山瑞岩景区
樱花节
江南牡丹花会
梅花节
九峰山网岙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