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华东地区大陆最东端郭巨总台山观世界级大港、大船、大海、群 岛;有近700年历史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明朝抗倭遗址一总台山烽火台、 大型风力发电;参观中国港口博物馆;参观梅山保税港区进口商品展示直 销中心、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梅山盐场遗址;体验洋沙山海滨自助烧烤、梅 山海底笼小海鲜、正宗郭巨码头海鲜等。

 

  实现宁波人近距离看港、看海、看岛、看船的梦想(在总台山能清楚 地俯瞰世界级港口北仑港四期、五期码头、舟山港、北仑港、梅山港、大 谢港等世界级港口和港口万吨级船舶作业场景;能近距离看到螺头水道和 峙头洋及来往于航道的诸多船只、茫茫大海、舟山群岛、梅山岛、大榭岛 等诸多岛屿)。

 

总台山烽火台

  郭巨总台山位于华东地区陆地最东端,总台山烽火台是明朝抗倭遗址,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清代沿用,升总台,下辖高山、土泽、观山、梅山等五个烽火台。明清时期,浙东人民抗倭、抗英、抗法等反侵略战争的狼烟大多从这里燃起。

 

1.jpg

总台山风力发电
洋沙山滨海度假区
梅山保税港区进口商品展示直销中心
中国港口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