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向女性社会组织(行业或商业协会)公开招募妇女儿童家庭服务项目入驻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1-07 11:54:11 来源:区妇联 阅读次数:

各女性社会组织(行业或商业协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进一步创新女性社会组织(行业或商业协会)参与社会治理的手段和方法,更加精准有效地服务于广大妇女儿童家庭, 2021年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在全区范围内向女性社会组织(行业或商业协会)公开招募入驻妇女儿童家庭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入驻主体和项目

入驻主体为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入驻项目包括中西式糕点及咖啡制作、形体礼仪、瑜伽健身、婚姻及心理咨询、女红服务项目,具体见《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向女性社会组织(行业或商业协会)公开招募入驻妇女儿童家庭服务项目目录》附件一(以下简称入驻服务目录)。

二、承接主体和申报

依法在我市各级相关管理部门注册登记、上年度年检合格、主要从事妇女儿童家庭服务的各类社会组织或与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签订合作协议的备案社会组织,均可作为入驻服务的承接主体进行申报(以下简称承接主体)。对评估获3A及以上等级或经认定列入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入驻服务资质目录的社会组织予以优先考虑。

三、入驻方式和流程

(一)入驻方式

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本次入驻服务采用竞争性评审的方式确定承接主体。

(二)入驻流程

1.立项阶段

(1)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发布《项目招募入驻通告》,开展项目方案申报及承接主体的征集;

(2)组织申报项目评审,通过择优方式确定承接主体;

(3)项目优化,进一步提升和优化项目策划;

(4)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项目承接主体确认项目实施方案并签订工作合同。

2.评审标准

由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根据以下评分项,就女性社会组织提供的服务项目进行横向比较综合评定打分。

序号

评分项

分值

说明

1

项目执行能力

30

单位概况、项目组成员简介、专家顾问简介;通过横向比较评分。

2

项目实施方案

50

项目实施方式、时间安排、活动内容、实施步骤、人员安排、防疫措施等;通过横向比较评分。

3

预期效果

15

活动成效及呈现方式;通过横向比较评分。

4

完成同类项目情况

5

执行过一个项目得2.5分,两个为满分.需提供合同等佐证材料。

3.执行阶段

项目实施周期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周期24个月。合同为一年一签。

(1)承接主体按照与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签署的合同执行;

(2)组建督导团队进行督查指导;

(3)开展不定期评估,根据评估意见,承接方进行整改。

4.总结阶段

(1)项目实施结束后,评估考核组根据入驻服务项目的完成情况、服务满意率、财务状况、组织能力、人力资源、综合效能等内容进行终期第三方考核评估。

(2)根据评估结果,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对承接主体进行等次评定。评估分高于90分(包括90分)的为优,将在下一轮项目入驻竞聘时附加10分。评估合格分为80分,低于80分的将失去下一轮项目入驻竞聘资格。

四、有关要求

1.申报程序

(1)由街道牵头,根据辖区内服务对象和承接主体的条件,积极引导女性社会组织(行业或商业协会)申报。

(2)向社会公开招募,欢迎符合条件的女性社会组织(行业或商业协会)积极申报。

(3)申报材料统一报至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申报材料

需提交《项目申报表》(附件二)一式两份,盖承接主体公章,同时提供法人登记证明材料、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发票领用簿、获奖或组织等级评定证书等复印件。

寄送书面材料的同时请将《项目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69338218@qq.com。

3. 申报截止时间为 2021年 1月14 日。

五、其他事项

本次项目入驻服务工作由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具体承办。

联系人: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干维浩 联系电话:13957482780

申报材料寄送地址:北仑区富邦广场C区六号楼七楼715办公室(青少年宫大楼七楼)


附件:1.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向女性社会组织(行业或商业协会)公开招募入驻妇女儿童家庭服务项目目录.docx

2.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向女性社会组织(行业或商业协会)公开招募入驻妇女儿童家庭服务项目申报表.docx

3.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向女性社会组织(行业或商业协会)公开招募入驻妇女儿童家庭服务项目申报表填写指南.docx


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