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网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区“学雷锋做好人”活动常态化,进一步提升我区公民道德建设水平,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扩大群众和社会参与度,由北仑文明网、北仑区人民政府网、北仑新闻网、北仑发布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第二十九批“北仑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经前期社会各界群众推荐及相关部门评议,决定以下人员作为我区第二十九批“北仑好人”候选人。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加投票活动。届时我们将根据市民投票情况进行综合考评,评选出第二十九批“北仑好人”。本次投票在北仑之窗、北仑区人民政府网、北仑文明网和“北仑发布”微信公众号同时进行,各方票数相加为候选人总得票数。投票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17:00。另外,市民也可以积极寻找和推荐身边的好人,并将其有关事迹材料(要求见附件)发往邮箱:23354911@qq.com。对于其中符合条件的人选,我们将作为下一批“北仑好人”候选人进行推荐投票和评议。

附件:北仑好人推荐申报表

 

北仑文明网 北仑区人民政府网 北仑新闻网 北仑发布

2020年12月09日

附:第二十九批北仑好人候选人事迹(请在候选人名单前打“√”,点击照片可查看事迹材料,至少选择十个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