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敬
发布日期:2016-01-25 14:05:3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字号:[ ]

庐山路与甬江路交叉口2_副本.jpg

    1月24日清晨,北仑区各街道(镇)的环卫工人迎着刺骨的寒风,战斗在了扫雪除冰的一线,即时对易结冰路段进行清扫,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初雪的到来给城市带来了一种别样的气息,冰雪覆盖着大地,雪景虽美,但这也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此,北仑区各街道(镇)的环卫工人即时出发,开展道路扫雪除冰工作。

  一把扫帚,一双雨鞋,一件雨衣,一个畚斗就是环卫工人的所有“作战武器”,环卫工人们在雨雪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不怕脏、不怕累,马路上他们为净化家园环境而忙碌着的身影,成为了一道靓丽,温暖的风景线。


关于本站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网站声明  网站帮助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