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查询

帐号:  身份证号应是十八位或十五位!
密码: 查询的初始密码为“00”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员:

  为简便各缴存职工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信息,从2014年7月18日起,查询初始密码改为“00”。其他说明如下:

  1.本网站数据一个月上传一次,以数据更新截至日期为准。

  2.初始查询密码为“00”,密码可以在登陆个人信息界面中“密码修改”模块里面进行修改,修改时需用到个人公积金账号后六位(此个人公积金账号“后六位”号码可向单位经办人咨询)。

  3、密码修改后忘记,可按“重置”按钮,根据个人的公积金账号后六位号码进行重置,重置成功后密码仍为“00”。

  4.个人公积金综合查询包括:个人一般住房公积金、个人新职工住房补贴、个人一次性住房补贴明细、个人公积金贷款信息。

  5.明细帐的时间范围因受网上空间的限制,只能查阅近两个年度的清单。(住房公积金的年度是从每年的7月1日至第二年的6月30日)。

  6.公积金政策咨询及余额查询电话:(0574)12329

北仑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2014.7.18



住房公积金单位查询

单位帐号(五位):  
经办人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应是十八位或十五位!
密码: 查询的初始密码为“00”
 

各单位经办人员:

  为简便各缴存单位经办人查询单位公积金信息,从2014年7月18日起,查询初始密码改为“00”,若需修改请在“个人公积金综合查询”中登陆经办人账户,在修改模块中根据“个人公积金账号后六位”进行修改。其他说明如下:

  1.本网站数据一个月上传一次,以数据更新截至日期为准。

  2.初始查询密码为“00”, 如需修改请在“个人公积金综合查询”登陆经办人账户后进行修改。

  3.单位公积金综合查询包括:单位一般住房公积金、单位新职工住房补贴、单位一次性住房补贴明细、单位基数调整文件下载和上传(在允许时间范围内),相应的单位版软件在下载中心下载。

  4.明细帐的时间范围因受网上空间的限制,只能查阅近两个年度的清单。(住房公积金的年度是从每年的7月1日至第二年6月30日)。

北仑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201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