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经区流管办提议,会同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住建局、各街道办事处等有关部门在今年4月份开始启动首届北仑区流动人口系列优秀推荐工作,经过层层发动和筛选,即将评出十大杰出建设者(十年来已落户或未落户北仑为我区做出各方面贡献的杰出人物);十大优秀工匠(会同区总工会)、优秀女能手(会同区妇联)、优秀志愿者(会同团区委)、优秀服务明星(会同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优秀建筑班组(会同区住建局)、优秀融合性组织,上述六项优秀人选只限未落户北仑的流动人口。现将有关候选人选隆重推出(按照姓氏笔画排序),希望大家踊跃投票(候选人名额各项15个,评选名额各项10个),一个手机一天投一次,投票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

将从投票参与者中随机抽取若干名,给予一定的手机话费奖励。各类十大优秀人选经评审委员会审定,区委区政府将予以表彰,其他人选作为提名奖将予以表扬。

联系人:王蓉 联系电话:86780230

北仑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7年6月21日

*姓 名:  
*手机号码:  
身份证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