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春晓:有序实施寒潮天气期间设施应急维护
发表日期:2016-01-26 16:18:49  阅读次数: 来源:春晓街道 

QQ图片20160125082501.jpg

  受强寒潮天气影响,1月22日至1月24日,春晓辖区内偏北风明显增大,沿海区域风力一度增强到7~9级。春晓街道市政部门各负其责,积极应对,保障城市设施能在寒潮天气期间运行正常。

  1月22日,市政工作人员在寒潮前排查隐患时,发现城区有10余处交通路牌经不住大风侵扰,倾倒在路面,阻碍了交通,幸好无人受伤。为不影响来往行人、车辆安全通行,工作人员在道路两侧放上警示标识,协力将路牌搬移到绿化带上,并通知交通部门进行后续处理。

  1月24日,市政部门接到辖区交警部门的报急电话,城区西子山路发生车祸,撞断了一杆路灯。面对危情,市政处电工组迅速行动,赶赴事发地点实施应急维护。

  据悉,目前,被车撞坏的路灯已修复完善,保障了市政设施在冬季的正常运行。


分享到:

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02060002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13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