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在北仑,他们不冷
发表日期:2016-01-25 13:58:33  阅读次数: 来源:团区委 

  一场雪过后,北仑城区周围积起了一层薄薄的雪,由于温度过低,雪在路面结冰,影响了出行。北仑区的志愿者们一大清早就来到了这里,开始清扫路面的积雪和冰冻。

1.jpg

2.jpg

  芦南社区绿衣志愿者们忙碌起来,重点走访社区残疾人、高龄、独居、空巢老人,替他们检修门窗等。绿衣志愿者工匠队时刻准备,只要居民们有需求,他们定当义不容辞,解决居民们燃眉之急。

  城市的环卫工人在严寒天气里也必须进行户外作业,新碶慈善义工团和红领之家了解情况后决定定时定点为城区部分环卫工人提供100份爱心早餐,为他们送上冬日里的一些温暖。

  虽然北仑市区的这场雪

  只下了短短的几十分钟

  但这批人却丝毫没有怠慢

  他们用最饱满的热情

  和爱心

  投入到这场与严寒的斗争中来

  用一片火热的赤城

  温暖了这个冬天

  在北仑

  还有许许多多的志愿者

  和他们一样

  在这个季节

  不惧严寒,穿梭于风雪冰地中。

  当无数人在为大雪而喜悦的时候

  不要忘了有这样一群志愿者

  他们在严寒里辛劳工作

  无私奉献

  他们无畏与坚持的身影

  是冬天最最温暖的风景。


分享到:

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02060002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13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