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仑交通人奋战雨雪冰冻天全力确保全区路畅车通
发表日期:2016-01-25 15:02:47  阅读次数: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1月24日夜,在天气预报已经转晴的情况下,雨雪天突然杀了个回马枪。突如其来的状况给北仑全区公路通行造成了较大影响。从夜里11时开始,招宝山大桥告急,大海线告急、太河路告急……各路段相继出现了积雪冰冻。区交通运输局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前夜已奋战了一夜的抢险队员甚至没能有来得及洗漱就又匆匆奔向战场,当时室外温度已到零下6度,并伴有11级的刺骨寒风,许多队员手、脚已冻得麻木,但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效率。

  经统计,23日晚上开始至24日,全区交通运输部门共投入200多人次,出动撒盐机3台,滚雪车2辆,装卸车2辆,使用融雪剂30吨,麻袋600只,草包900只,采用人工和机械合力推进的方法,边扫雪边除冰,总破冰长度达到45公里。为确保公交车安全运行,北仑公交公司从凌晨4时对全区各道路进行路况勘察,逐一安排线路调整计划。早上6时,全区国道、省道和主要县道都已能顺畅通行,大部分的公交线路上路运行,全区交通运输行业井然有序。到24日中午,全区县道以上公路都已畅通,公交车恢复运行,确保了市民出行便捷。

 


分享到:

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02060002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13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