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章建

专业致力环保,守护港城净土

1.jpg

  张章建,男,48周岁,北仑环保固废处置公司带头人。公司致力于固废无害化处置,服务区域生态环保,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主要承担宁波大市范围内各类危险固废的处置、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及动物无害化处置等工作。在他领导下,公司2014年处置各类废物41000多吨,还在焚烧蒸汽余热发电、焚烧蒸汽用于动物无害化处理、污水回用技术、厂区无组织废气的治理、焚烧中控室空气净化、废酸中和项目等节能环保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后期公司还将拓展土壤修复等以改善环境。

  获得荣誉:2007年参与了宁波北仑工业固体废物处置站工程设计,获得2007年度冶金行业部级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个人获得做出主要贡献人物奖;2003年参与建设了宁波市北仑环保固废处置项目,该项目作为宁波市环保基础设施项目,被列为2003年浙江省、宁波市重点工程,并列入《全国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设施建设规划》;2015年4月被北仑区创建国家级生态区工作领导小组评为2014年度北仑区生态创建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5月,公司被评为宁波市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和示范企业。

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02060002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13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