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仁和

坚持节能减排,努力实现经济和环境的双赢

2.jpg

  马仁和,男,54周岁,申洲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多年来,他始终坚持节能减排,完成了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工作。

  他努力引入进口、高效、低耗能的设备。从2005年至今,在他负责下,斥资9亿元引进进口设备220多台,使染色用水量降到普通印染企业的四分之一,一年节省水费约5000万元。

  在他的努力下,完成了公司中水回用扩建工程,实现水资源利用最大化,日节约水资源15000吨,年节约水资源470万吨,相当于20万人口的城市一年的生活用水量。

  促成公司采用锅炉烟气的余热回收,利用节能技术,提高热效率;促成公司采用节能环保电瓶叉车替换柴油叉车,建造立体仓库缓解成品堆放问题。促成公司采用投资350万元在染整各车间安装岗位送风设备,改善员工劳动环境又节能减排;促成公司采用安装了20余台定型机废气净化装置,其装置可在原有的基础上达到油烟去除率75%、颗粒物去除率80%;促成公司完成将燃煤锅炉改造成燃生物质锅炉工作,达到烟气废气净化。

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02060002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13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