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勋

志愿十年不停歇

5.jpg

  张继勋,男,38周岁,北仑岩东排水公司职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十年。2010年获得“宁波市十大环保志愿明星”,并多次获得市、区先进志愿者称号。

  2005年6月开始他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成为志愿者以来,个人总志愿服务时间超过3000小时。他在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日或假期从事志愿服务活动,一直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立足岗位,服务社会,为促进北仑青年志愿者活动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09年初他当选为北仑志愿者直属大队A队队长,并在2011年兼任北仑“生态之友”环保大队队长和“岩东”环保节水志愿服务大队队长。在张继勋的带领下,以配合推进“五水共治”工作为己任,努力把岩东节水志愿者服务大队打造成一支环保节水专业大队。所在的“生态之友 ”和“岩东”志愿者服务大队多次被评为区、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岩东环保节水志愿者服务大队当选为2014年度“浙江省民间环保先锋十强”。

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02060002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13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