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平

环保践行者、监督者和宣传者

6.jpg

  周平,男,39周岁,宁波沃特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在他指导下,公司自主研发的环保专利产品在全省“五水共治”惠民工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在浙江全省积极推广先进产品及治水经验,被评为“2014年度生态创建先进个人”称号。

  他是北仑环保促进会的监督员,积极参与环保义务监督活动十余次,特别是监督海越冒黄烟、宁钢五丰塘焦化厂实地督查等,极大发挥了群众监督员的作用。多次向宁波市环保促进会“环境眼”平台反映北仑农工商凤洋一路西、庐山路北工地夜间施工扰民事件,期间联系了环保局、电视台、城管局、公安分局、街道社区等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处理,北仑新区时刊于11月7日报道了其事件。

  他也是一名环保志愿者,探访北仑母亲河、走进警营、慰问敬老院等活动都有他的身影。参加了“舒华”杯2014年宁波市群众大会(秋季站),登顶九峰山并获得荣誉证书,活动中他积极参与“保护环境清洁家园”垃圾清理。

  2014年9月6日他还参加了奉化市环保局、银泰城、市芳华艺术团联合主办的主题为“推进‘五水共治’建设环境保护生态文明”的环境保护文艺晚会,普及“五水共治”理念,倡导全民珍惜水源、保护生态,争当治水践行者、监督者和宣传者。

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02060002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13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