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刚

环保同行,“举手之劳”让生活更美好

8.jpg

  文华刚,男,36周岁,现为北仑区志愿者协会直属G大队队长,参与志愿服务9年。

  于2006年加入北仑志愿者行列,同年被评为年度志愿者之星。青春航向,北仑新区时刊、北仑电视台、东南商报、宁波电视台、浙江新闻网等媒体记录了他和他组织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

  从2014年7月开始他每月一次组织游步道及热点景区环保行动,开展环保宣传;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倡导广大市民进行垃圾分类,结对玉兰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和入户调查分发资料;组织环保讲师培训;参与环保监察、探访北仑母亲河等监督活动及世界水日等活动十余次。

  获得荣誉: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先进集体、突出个人;宁波市优秀外来从业人员;宁波市抗洪救灾优秀志愿者;北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2009-2011年度北仑区无偿献血先进个人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区级先进个人;2014年度生态创建先进个人 。

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02060002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13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