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诚

小年纪大环保,再生价值报社会

9.jpg

  胡诚,男,18周岁,北仑职高学生,在校期间,在学校的支持下,建立l了再生银行工作室。

  工作室主要内容是:

  回收旧书籍纸张。组织同学在学校开展环保活动,宣传废旧物利用理念,将同学们不用的书籍纸张收集起来统一堆放分类在通风的室内仓库适时再利用。

  废纸再利用。将其中有利用价值的废纸收集起来提供给在校学生用于剪纸等手工艺制作,既环保又支持中国传统文化。

  旧书借阅。将其中的旧书籍收集起来重新整理规放,借阅给其余学生。

  垃圾分类环保理念宣传。组织学生到社区、家庭中宣传环保知识。

  回报社会,爱心接力。将把废纸卖掉所得回馈社会,组织开展了校内的环卫工阿姨暖手行动、校外的宁波第三小学献爱心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创建省级“节约型公共级校园机构”。

  回馈社会,组织开展了校内的环卫工阿姨暖手行动、校外的宁波第三小学献爱心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创建省级“节约型公共级校园机构”。

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02060002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13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