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依章

守护河道的环保卫士

10.jpg

  董依章,男,65周岁,从事环保事业已经有9个年头了,不管在什么岗位,都尽心尽职的去巡查去发现。

  他是白峰村夜巡队队员,又山林的防火巡查员,还是河道保洁巡查监督员。董依章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作为一名山林防火巡查员,他几乎每天都要对管辖的责任山林片区进行巡查,一旦发现隐患险情及时上报处理,这么多年来他的包干区从未发生过重大灾情。他每日对所管片区的河道及河岸保洁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后及时登记拍照,认真建立档案,并上报有关部门。

  2014年担任区环保义务监督员以来,董依章认真履行环保监督员的职责,一人扮演多重角色,既是问题发现者和诉求反映者,又是政策宣传者和环境监督者,积极参与环保部门组织的执法监督活动,对白峰门浦村的喷烘厂、白峰冷冻厂、白峰电镀厂等进行定期监督和不定期的抽查,及时把在监督过程中发现和了解到的有关情况实事求是地向上级部门反映和汇报,如若发现有破坏环境等问题,则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02060002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13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