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惠

看守绿色家园的北仑好人

12.jpg

  张德惠,男,55周岁,天兴嘉园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尽心尽力为小区居民服务。

  不论是河道清理、家园清洁,还是疏通下水道、维护绿色植被……他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张德惠接手小区物业工作的7年多时间里,总计疏通下水管道20余次、疏通粪便管道15次。

  张德惠还是社区“风信子”志愿服务团的一名志愿者,他除了参加社区定期的服务活动外,还在自己的物业岗位上延伸服务内容,拓展服务模式。针对拆迁型小区绿化植被稀疏问题,他主动寻找小区荒废地块,自费买来几百颗苗木,细心培育,哪里的植物死了、伤了、枯了,他就用自己培育的树苗替换上。他还动员广大居民参与河埠头美化,每季度不少于3次。

  2013年他被评为“北仑好人”。同年12月,《北仑新区时刊》刊登《把小区当成自己家来管——记黄鹂社区天兴嘉园物业主任张德惠》的报道,在黄鹂社区掀起了一股“学习身边好人”的浪潮。荣誉:2010年天兴嘉园荣获北仑区物业管理区级优秀小区,是北仑众多拆迁安置型小区中获此殊荣的首个拆迁安置小区。2014年,通过市环保部门验收,天兴嘉园荣获宁波市环保模范(绿色)小区称号。

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02060002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13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