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春艳

爱护环境,努力为公司添一绿

13.jpg

  谷春艳,女,35周岁,浙江吉润春晓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职员,在公司各个地方都推行环保节能。

  她推崇低碳生活,节水、节电、节油、节气从生活的点滴做起;呼吁身边的人爱护环境,重视孩子的环保意识的培养,以身作则;带领家庭成员积极参与环保、公益行动。

  她主张绿色办公,在打印纸、纸杯、笔等办公用品的使用上有自己的管理理念和低碳理念,并付诸行动带领办公室成员打造绿色环保的办公环境,在美化办公环境、节约办公成本的同时实现绿色办公。

  她每年积极组织公司植树节环保活动,如2015年植树节共组织近百人参与植树,总共植树200多棵;开展每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全公司员工节约用电、爱护环境、爱护地球;负责公司绿化项目的规划及行动组织,如办公环境、厂区环境、生活区环境的美化及保护;组织推动公司的资源回收再利用项目开展;主办调查公司员工免费班车的需求,在为员工提供福利的同时减少私家车的使用,从而减少尾气排放。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她成立公司保洁队伍;按照“四季有花,三季常绿”的总体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的情况组建绿化队伍;每月1次组织开展公司领导环保活动;组织开展巧手布置 “收获惊喜”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

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02060002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13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