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碶街道红领之家

秀山、亲水、护绿,有一种环保叫红色引领

16.jpg

  成立于2012年5月,是新碶街道辖区内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的党建引领下的社会服务平台,先后荣获“北仑区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2013年度、2014年度宁波市护绿贡献奖,宁波志愿服务20周年突出贡献奖等。

  红领之家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独特的作用,通过网络报名、考核积分等制度,每月五次开展以捡垃圾、除杂草、劝阻不文明行为为主题的红领秀山、红领亲水及红领护绿行动,其中集中活动76次,有1500多人次参与活动,700多名红领还积极自行组织开展身边的群众一起活动。

  红领之家的秀山行动、亲水行动和护绿行动项目品牌化,实现了广大群众“要我服务”到“我要奉献”、“学雷锋一阵风”到“志愿服务常态化”的转变,为推动北仑的生态文明建设,共同打造宜居宜业的北仑生态城做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02060002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13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