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北仑岩东排水有限公司

水的魔术师,把污水变成再生水

19.jpg

  岩东污水处理厂是目前宁波市单体运行最大的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22万吨,约占北仑日处理污水能力的40%。

  2014年岩东排水公司完成梅山污水送出管线工程,可承担每天排放6万吨污水输送至春晓污水处理厂处理。完成了白峰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该项目污水处理能力为6000吨/日,目前已建成投产。启动岩东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建设。

  2014年岩东再生水销售量达到2232.60万吨,向内河补水106.41万吨,大大节约了区域水资源,改善了内河水质,取得了环境和经济效益双赢。目前岩东再生水最大日供水量突破9万吨,有效地节约了优质的自来水资源排水公司。

  获得荣誉:2013年12月被评为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厂绩效达标竞赛十佳运行单位;2013年12月被评为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厂绩效达标竞赛再生水利用先进单位;2014年4月荣获宁波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先进单位;2014年4月获“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2015年1月被评为北仑区“五水共治”先进集体。

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仑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02060002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13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