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网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区“学雷锋做好人”活动常态化,进一步提升我区公民道德建设水平,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扩大群众和社会参与度,由北仑文明网、北仑新闻网、北仑发布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第十八批“北仑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经前期社会各界群众推荐及相关部门评议,决定以下人员作为我区第十八批“北仑好人”候选人。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加投票活动。届时我们将根据市民投票情况,评选出第十八批“北仑好人”。本次投票在北仑新闻网、北仑之窗、北仑文明网和“北仑发布”微信同时进行,各方票数相加为候选人总得票数。投票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17:00。另外,市民也可以积极寻找和推荐身边的好人,并将其有关事迹材料(包括文字和图片材料电子稿)发往邮箱:359240821@qq.com。对于其中符合条件的人选,我们将作为下一批“北仑好人”候选人进行推荐投票和评议。


 
北仑文明网
北仑新闻网
北仑发布
2018年3月12日
 
附:第十八批“北仑好人”候选人事迹材料
(请在候选人名单前打“√”,点击照片可查看事迹材料)
丁翠华
丁巧叶
干国利
冯万明
米兰社区夜巡队
红星党员先锋队
李伟霞
李瑾芬
杨美萍
杨敏君
汪啸龙
陈国友
林海云
林也胜
於德国
赵秋平
柯颖娟
钟翠娟
姚裕德
袁正明
黄小琴
梅家康
康群珠
韩磊
雷金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