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龙星王蕾
敢想敢做带领企业闯新路

  王蕾,女,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事行政部经理、党支部书记。曾被评为区十大创业创新青年先锋、岗位能手、新碶街道优秀党务工作者。

  工作中她敢想敢做,善于创新,为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她大胆创新管理模式,率先成立党群工作委员会,以党建带群团的工作模式,积极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的核心领导作用。她结合企业实际,提出“和谐、进取、责任”三大文化工程,创建了具有龙星特色的优秀企业文化,开展特色班组创评活动,组建了龙星讲师团,成立企业“爱心互助金”,让有困难的员工找到依靠,同时她将这份大爱献给了社会,结对帮扶白峰镇郭巨洋涨村俞全可困难家庭,带头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等,使龙星多项工作在全区成为示范点,龙星支部也被评为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用心做好自己”,她总是这样要求自己,她对工作的满腔热情、对事业的执着追求感染鼓舞了其他同事,让热情工作、奉献企业的星星之火,在龙星燎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