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峰物业顾德成
勤于为业主服务的物业老顾

  顾德成同志早年当兵,开过拖拉机。8年前征地拆迁后,他从物业保安当起,到物业管理员,最后成为一名优秀的物业项目经理,8年来他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为业主的服务中,深深感动了他所服务的新灵峰小区。
  尽心尽职服务业主是顾德成同志的一个特点。每天他总是提前半小时上班,小区内业主都认识他,只要业主有求,他都能帮助解决。工作中最苦最脏的活他总是全部包揽,对待工作他非常讲究效率,今天的事今天干完。业主家里设施需要维修,他总能利用自己的巧手和技能帮助解决,但他从没拿过业主好处费,讲究公私分明,是做人的原则,任何占便宜的事他都认为对不起业主。
  对待业主就像亲人一样。顾德成同志将业主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做保安时他严把小区安全关,任何可疑的蛛丝马迹都难逃他的眼睛,有他在业主很放心。做管理员时对工作一丝不苟,整天在小区内巡视着,哪里需要他就出现在哪里。当上管理处主任更是众望所归,但他仍保持对业主一颗真诚的服务之心,只要有求,哪怕半夜一个电话,他立刻赶到小区处理。每户业主家里的困难他都基本了解,他多次将有病的孤寡老人送往医院抢救,使身处外地的子女感动万分。几年来他默默地无私奉献,从不示人,因为他不肯收礼,业主送来的锦旗已经到了物业办公室无处可挂的地步。
  顾德成同志在平凡的物业服务岗位中,做出了骄人的业绩,他是北仑区优秀物业项目经理、宁波市物业之星,他所服务的小区在全区拆迁小区中满意度较高,收费率较高,他多次被社区、街道、政府表彰,事迹多次登上报刊媒体,成为宁波物业服务的一名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