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碶俞信宝
热心服务居民的“阿宝”书记

  俞信宝同志于2002年起任大矸街道灵岩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主任、北仑区党代表。在近十年的任职期间,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当你走进居民区,你就会听到居民们都称呼他为“阿宝”书记,这个“宝”不是来源于他的名字,而来源于他的“百宝箱”。
  俞信宝书记的“百宝箱”其实就是一个小小的工具箱,每逢那些独居孤寡老人或是儿女住得较远的老人家里电线路发生什么故障,都会到社区来要求帮助,这时俞书记就会背着他的工具箱到老人家中帮忙维修。甚至是正月初一,俞信宝书记也不忘带着他的“百宝箱”在居民区里转悠,他说:“我就怕哪个老人家里的线路有个什么问题,黑灯瞎火地过年总不好。”
  不仅是电线问题,有位孤寡老人门锁坏了,俞书记也是亲自去买亲自帮忙安装,老人经济不是很好,俞书记连锁费也是自己垫的。就是这样一个书记,他的敬业他的奉献总是体现在这一件件的小事当中,就是这些细节工作的汇总才打造出了“阿宝”书记这个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