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欢乐游
北仑港——北仑发电厂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点

  北仑发电厂工业游是以现代化的发电设施、工厂风貌、环保设备、工作场景、发电流程、企业文化等为主要内容的旅游形式。同时在北电旅游观光平台上可以领略宁波旅游的头张王牌——北仑港的雄姿。

  地址:北仑发电厂北电宾馆接待中心

  电话:0574-86893018

  接待要求:散客需自备车辆

  时间:周一至周五 08:00—15:30(双休日及节假日须提前预约)

北仑港——北仑发电厂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点

海伦钢琴——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是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钢琴研制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及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目前,海伦钢琴已在欧洲有300多家琴行,美国有40多家琴行,日本有30多家琴行销售,在东南亚现有很多国家建立业务往来,在中国各大、中型城市设立了240多家海伦专卖和经销点,产品深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地址:北仑龙潭山路36号

  电话:0574-8681338

大型商业广场富邦商业广场购物游

  富邦世纪商业广场,北仑占地最大、首席一站式购物中心,集旅游、休闲、办公、美食、娱乐、购物、居住为一体。现有新世界百货、家乐福超市、苏宁电器、韩国CGV国际影城、流行前线等大型主力店,辅喜洋洋KTV、汇金国际娱乐会所、第八天堂电玩城、世邦商务酒店、汉堡王等副主力店,以及广场商业街各种特色餐饮、店铺, 满足消费者及旅客的一站式需求, 享受购物乐趣。

  地址:北仑黄山路857号

  电话:0574-86812999

北仑市民广场大型音乐喷泉

  北仑中心广场位于长江路上,毗邻富邦商业广场,总投资1.2亿元, 总面积将近270亩,广场由文化村、水景园和生态园三部分组成。

  广场音乐喷泉是水景融音乐喷泉、水雾于一体,规模宏大,寓意丰富,气势“活泼、欢 快、热烈、奇妙、雄伟”。喷泉工程中共设计各种喷头4460只;水下彩灯为4466只;电脑变光灯16只;各种水泵306台;各种水下摇摆机51台。喷泉设计了多种水型,其中有令人惊叹不已的高科技水型,有变幻莫测令人目不暇接的变幻花影、水幕跳泉。更有令人大开眼界的气势磅礴的中心主喷、世纪彩虹、万马奔腾,音乐喷泉主喷高达108米,犹如擎天玉柱拔地而起,直击云天。堪称国内一流的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