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25U/2024-198977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大碶街道
成文日期 2024-04-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其他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25U/2024-198977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大碶街道
成文日期 2024-04-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其他
高田王社区:暖心服务、积极推进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保工作

“阿姨好,今年工会医保失业人员是60元,退休130元,还可以在网上缴纳,请问您需要办理哪项......”一大早,高田王社区大厅内就排起了长队,社区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办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保业务。自4月8日至6月25日,高田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始办理2024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业务。

在办理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并详细介绍医疗互助保险的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为了确保办理过程的高效与有序,工作人员还引导大家有序排队,逐一进行资料审核、信息录入等手续,确保每位群众都能快速完成办理。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特别关注到辖区内一位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的独居老人。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社区工作人员主动提出上门服务,亲自到老人家中为其办理医疗互助保障。这一暖心举措不仅为老人解决了实际困难,也充分体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此次高田王社区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的办理工作,不仅为职工们提供了坚实的医疗保障,也展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高效与专业。通过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高田王社区让群众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高田王社区将继续深化职工医疗互助保险工作,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为职工们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让每一位职工都能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