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171/2024-197478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柴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4-03-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其他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171/2024-197478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柴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4-03-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其他
柴桥:最爱人间烟火气 巾帼巧手包包子

1709600835324_65e67043233d092dd7ccf1d1.jpe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让妇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5日下午,芦北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包包子活动。

一大早,巾帼志愿者的阿姨们就张罗起来,准备肉馅、揉面、发面,准备就绪,大家分好组开始包包子,有的拌肉馅,有的擀面皮,有的包包子,忙的不亦乐乎。

“你包的包子这么多褶子,真漂亮。”“我包包子就是速度快,挤压就成,皮薄馅多,哈哈哈......”大家边学边做,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很快一个个饱含着幸福和温暖的包子展现在大家眼前。包完后大家依旧忙的不亦乐乎,上锅、出锅,经过一个多小时忙碌的“加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笼笼热气腾腾、香喷喷的包子就端上桌了。大家欢聚一堂吃着自己包的包子,格外香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自己包的包子味道就是不一样,吃着格外的香。”“是啊,是啊,趁着刚出炉还是热乎的,大家都多吃几个。”阿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趣,既增进了交流,也切磋了“技艺”。

小小的教室里弥漫着大家喜悦的笑声,温暖、幸福写满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增进了辖区居民之间的关系,培养了大家动手能力,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也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