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K16057891F/2024-197397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24-03-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城乡建设(含住房)
索引号 11330206K16057891F/2024-197397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24-03-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城乡建设(含住房)
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走进春季人才招聘会

3月2日,北仑区政府、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北仑区体艺中心举办2024年宁波市北仑区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匠心筑梦、才耀北仑”供需洽谈会吸引线下150家、线上300家单位参与,近千个岗位,促进青年人才与北仑共成长。北仑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借助招聘会现场企业单位聚集优势,到现场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DSCF8538.JPG

招聘会上,中心政策法规部设立了咨询台,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现场解疑答惑,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发放了住房公积金宣传单,详细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政策。同时,还主动走进各个企业展位,与企业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建缴情况,介绍了缴存住房公积金对企业员工的重要意义和对企业的好处,积极引导个别未建缴企业依法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手册等500余份,与1家未建缴的企业建立了联系。

DSCF8503.JPG

下步,中心将持续通过招聘会、政策入企、入户走访等宣传形式,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将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好,把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落实好,进一步助力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