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020641955984XH/2024-197386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传媒中心
成文日期 2024-03-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文化,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其他
索引号 1233020641955984XH/2024-197386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传媒中心
成文日期 2024-03-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文化,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其他
北仑区传媒中心三件服务类作品齐齐上榜2023年度宁波市广播电视节目奖

日前,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宁波市广播电视学会承办的“2023年度宁波市广播电视节目奖”服务类作品评选结果出炉,北仑区传媒中心选送的3件作品齐齐上榜。

本次评选,中心共推荐1件电视服务作品、2件广播服务类作品参评,三件作品均榜上有名。其中,广播服务类节目《出发,汽车人——冬季汽车保养》获二等奖,广播服务类节目《警钟长鸣:中小企业反诈攻略》、电视服务类节目《山海经》获三等奖。

二等奖作品《出发,汽车人——冬季汽车保养》邀请本地业内专家,针对冬季常见的车辆故障和问题进行解答,帮助车主们更好地应对各种突发状况。贴合当地情况,服务于广大车主,是一档集实用性、专业性和互动性于一体的汽车服务类节目,旨在为车主提供全面、专业的汽车维修保养买卖等知识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