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K16057891F/2024-198402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24-03-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城乡建设(含住房)
索引号 11330206K16057891F/2024-198402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24-03-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城乡建设(含住房)
区安质站党支部与红色工地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3月26日上午,北仑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服务站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联合北仑区凤凰山绿城代建住宅项目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前往柴桥正阳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扫墓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发扬革命传统。








两位党支部书记一同敬献了花圈,随后,全体参加祭扫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肃立、默哀,并在安质支部支委贺雄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典型事迹,追忆他们忠于祖国、坚贞不屈、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本次清明祭扫活动,激励全体党员重拾红色记忆。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围绕“六促六优”再攻坚、实干担当再争先这一主线,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行动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服务工作中去,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