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171/2024-198315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柴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4-03-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其他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171/2024-198315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柴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4-03-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其他
柴桥:青团飘香送温暖 “艾”意浓浓传新风

1711508430685_66038bce233d0934c077ea30.jpeg

把新鲜的艾叶洗净、煮水、榨汁,将白糖和熟芝麻搅拌成馅,和面搓团,包、压、揉、印......一个个宁波特产青团就新鲜出炉了。3月26日,万景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巧手做青团 温情传递爱”活动,制作青团并分发给户外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殷殷关心和浓浓爱意。

青团寄情,大拇指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将这道清明节特殊的美食送到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和绿化工人的手中,并感谢他们在融入社会基层治理和为辖区居民服务中付出的辛勤劳动。

品尝着清香扑鼻的青团,美团外卖苏队长连连称赞道:“感觉到很温暖,不管大小节日,社区都记挂着我们。夏日有冷饮、冬日有姜茶,今天还尝到了热乎的青团,作为一名骑手,我感到很光荣,我会将这份心意融入到工作中,用劳动回馈社会。”

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向骑手们详细了解了他们最近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实际需求等,有利于今后更有效、更准确地开展系列关爱工作。

一个个美味的青团,传递了浓浓的“艾”意,让户外工作者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传播了新时代文明新风。下一步,万景山社区将进一步创新思路,有效联系和服务户外工作、新就业等群体,切实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