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K16057891F/2024-197894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24-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城乡建设(含住房)
索引号 11330206K16057891F/2024-197894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24-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城乡建设(含住房)
全省保障性住房实施装配化装修展示现场观摩会在我区举行

为进一步深化装配化装修试点工作,推进装配化装修在保障性住房领域的推广应用,继2月26日省住建厅许峰副厅长带队来我区召开装配化装修试点工作座谈会后,省住建厅研究决定全省保障性住房实施装配化装修展示现场观摩会在我区举行。


3月12日至14日,在大港开发公司配合和交警部门支持下,我区大碶汽配园生活配套楼改造提升项目先后接待了来自全省住建领域6批次共计850人次现场观摩。



在大碶汽配园生活配套楼改造提升项目中,大港开发公司先试先行采用了装配化装修,大大减少装修垃圾并缩短工期,同时取得了形象美观、舒适环保的装修效果,向全省展示了装配化装修良好的应用成效,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称赞,为我区装配化装修工作推进特别是旧改项目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在省厅、市局指导和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我区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建筑工业化和绿色建筑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连续三年分获全省考核优秀县(市、区)。接下来,我区将紧紧围绕“控成本、提品质、扩应用”关键要素,进一步贯彻落实装配化装修试点工作任务要求,加快推进建筑工业化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