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020641955984XH/2024-197835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传媒中心
成文日期 2024-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文化,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其他
索引号 1233020641955984XH/2024-197835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传媒中心
成文日期 2024-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文化,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其他
北仑人才频道在仑传上线啦!

近日,由区传媒中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打造的“北仑人才”频道在仑传APP正式上线。人才频道涵盖通知公告、人才招聘、人才政策、产业园等功能模块,致力于打造北仑官方就业和人才招聘服务平台,架起求职者与北仑企业之间的桥梁,吸引更多人才来北仑就业发展。

人才频道上线当日,项目团队线上线下齐发力,采用视频直播、图文报道、短视频、现场地推等多种方式宣传,让人才频道在短时间内被更多人知晓,引导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学习使用人才招聘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人才频道招揽英才、促进就业的作用。

北仑人才频道作为今年仑传首个上线的频道,丰富了仑传的服务功能和内容生态,导入了更多的青年新用户。目前,北仑人才频道已有近200家企业入驻,提供近千个岗位,并且每日持续有企业加入、新岗位发布。下一步,项目团队会通过多种渠道继续宣传推广人才频道,提高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