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020641955984XH/2024-197775
组配分类 招投标公告 发布机构 区传媒中心
成文日期 2024-03-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文化,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其他
索引号 1233020641955984XH/2024-197775
组配分类 招投标公告
发布机构 区传媒中心
成文日期 2024-03-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文化,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其他
“2024年北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奖杯奖牌设计制作项目采购公告

宁波市北仑区传媒中心就“2024年北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奖杯奖牌设计制作项目进行询比采购,现公告征集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编号:BLCM20240303

二、项目名称:“2024年北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奖杯奖牌设计制作项目

三、采购内容、服务期限、主要需求、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序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主要需求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1

“2024年北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奖杯奖牌设计制作

自合同签订生效后于“2024年北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举办前完成所有服务内容并经采购人验收合格,具体以活动实际举办的日期为准。

详见“第五章  采购需求”

人民币 27.50 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4.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4.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下载):

5.1时间:/至2024年03月2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线上获取法定节假日均可,线下获取文件法定节假日除外)

5.2地点(网址):北仑区人民政府网北仑区传媒中心信息公开平台(www.bl.gov.cn)

5.3方式:供应商登录北仑区人民政府网北仑区传媒中心信息公开平台(www.bl.gov.cn)在线下载获取采购文件;

5.4售价(元):0。

六、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6.1截止时间:2024年03月21日10:30(北京时间),所有响应文件应于截止时间之前提交,迟到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6.2地点:宁波市北仑区传媒中心八楼8805办公室(地址:宁波市北仑区恒山路596号)。

注:若采用邮寄方式送达的(不接受邮费到付),递交时间以邮寄签收时间为准,且必须在递交询比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寄达采购人。供应商应当确保询比响应文件的密封包装在邮寄过程保持完好,因邮寄造成询比响应文件密封破损而不符合开标要求的或因邮寄延误的,责任由供应商自行负担。

七、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7.1开启时间:2024年03月21日15:00(北京时间)

7.2地点:宁波市北仑区传媒中心六楼会议室(地址:宁波市北仑区恒山路596号)。

八、其他注意事项: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标项号的响应。

九、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名称:宁波市北仑区传媒中心

地址:宁波市北仑区恒山路596号

传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张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15267863217

质疑联系人:李老师

质疑联系方式:0574-86782184

采购监督部门

名称:宁波市北仑区传媒中心机关纪委

联系人:陆老师

监督投诉电话:0574-26912813

“2024年北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奖杯奖牌定制设计制作项目--询比采购文件【定稿】.pdf



宁波市北仑区传媒中心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