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020641955984XH/2024-196489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传媒中心
成文日期 2024-01-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文化,新闻出版,其他
索引号 1233020641955984XH/2024-196489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传媒中心
成文日期 2024-01-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文化,新闻出版,其他
仑传暖阳屋再出发

年味已浓,“粥到”爱心,传递港城。仑传客户端联合北仑区文明办举办的“仑传暖阳屋”爱心公益活动推出“仑传暖阳屋 ‘粥到’腊八”暖心行动,汇聚社会爱心,让浓浓的爱心年味,在北仑传播。线上,仑传客户端从1月17日起推出“粥到”腊八线上抽奖,携爱心商家为广大网友准备了爱意十足的浓香腊八粥料。线下,北仑区传媒中心仑传先锋团队在腊八节当天来到霞浦环卫站,为户外工作者送去了暖心腊八粥和保暖物资,给一线工作者送去新年祝福和问候。

自仑传暖阳屋活动开展以来,北仑区文明办和北仑区传媒中心发动了区内众多爱心商家,为环卫、快递、外卖等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冬日物资及温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截至目前,仑传暖阳屋已经有110多家爱心单位、商家参与,足迹遍布北仑各街道,温暖北仑的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