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巨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7-05 10:27:49 来源:区教育局

学校类别:幼儿园 

学校性质:公办

联系电话:0574—86023558

学校简介:

郭巨幼儿园创建于1981年8月,位于北仑区郭巨街道凤山路2—1号,是一所浙江省一级(市五星级)辖区街道中心幼儿园。2012年老园新建,于2014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2016年8月,郭巨街道成立,同年12月幼儿园从白峰幼儿园分园调整为独立园,2017年8月,被提升为辖区中心幼儿园,转制为区教育局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园所占地面积2912平方米,建筑面积3026平方米。园内环境优美整洁,布局规划合理。户外大型玩具充沛,功能室、电教设备齐全,充分支持幼儿进行各类活动。近几年,相继获得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宁波市绿色单位、宁波市5A平安校园、北仑区清廉学校等荣誉。

学校章程:

郭巨山海古城,人杰地灵,孕育了朴而不拙,纯而不俗的独特人文气息。郭巨幼儿园依山傍水,处于古城中央,独有“山”“海”“古城”资源。幼儿园依托本土特色资源,架构“韵·童年”教育品牌,从和韵管理、才韵团队、灵韵课程、雅韵环境和情韵家园五大体系拓展。以《山海城》园本课程建设为载体,从山之探秘、海之拾趣、城之寻味三大脉络,不断深化“在山海城间染一身童年灵韵……”的办园理念,落实“浸润、体验、传承、创新”的办园目标。

招生范围:

本园面向主管部门规定的教育服务区招生,招生对象为 3-6 周岁的幼儿。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招收 3 周岁以下的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