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区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6-27 11:31:14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一、医院简介

北仑区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2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急救为一体的二级乙等综合医院,承担柴桥辖区及周边街道(白峰、郭巨、春晓、霞浦、大榭)近25万人的医疗保健服务。医院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管理体制,一块是北仑区第二人民医院,一块是柴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眼科、口腔科等临床医技科室及外科、内科、妇产科、儿科综合病区4个病区,配备有1.49T超导核磁共振、奥林巴斯高清电子胃镜、肠镜、支气管镜、宫腔检查镜、钬激光碎石机、关节镜手术系统等设备。

医院位于北仑区柴桥街道柴卫路2号,医院占地面积182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498平方米,现有职工400余人。年门诊量超50万人次。

二、领导班子

童世杰  党委书记

周红娣  常务副院长

甘永雄  副院长

高彦鹏  副院长

乐春依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余鸣锋  党委委员、副院长

吕  冲  党委委员、副院长

三、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宁波市北仑区柴桥街道柴卫路2号。

具体方位:位于宁波市北仑区柴桥街道329国道旁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4)86069806

医院邮箱:bldeyy@126.com

邮政编码:315800

五、办公时间:

夏令时:7:30-11:00  13:00-16:30

冬令时:8:00—11:30  13:00—16:30

附件: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调整完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