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7 11:29:21 来源:区府办

一、医院简介

宁波市北仑区郭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前身系郭巨区卫生所、郭巨中心卫生院,始建于1952年,是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为一体的基层公立医疗机构,也是宁波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和医保体检定点医疗机构。

中心位于北仑区郭巨街道云衢路36号,占地面积49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73平方米,下设1个峰南社区卫生服务站,下辖8家村卫生室,承担16个行政村、3个社区、1个渔业队。核定床位12张,现有职工53名。中心科室设置齐全,就诊环境温馨,拥有进口GE彩超、DR、全科诊疗系统、贝克曼库尔特全自动生化仪、五分类血球计数仪、自动颈腰椎牵引床、日本好玛温热低周波治疗仪等先进仪器。长期有医共体专家坐诊,更有“胡加春医生工作室”、“庞宁儿医生工作室”、“丁氏中医工作室”等专家工作室入驻。

二、领导班子

胡磊 党支部书记、执行主任

杨奇达  执行副主任

三、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宁波市北仑区郭巨街道云衢路36号

四、联系方式

综合办公室电话:(0574)86726606

医院邮箱:gjwsy2020@163.com

邮政编码:315814

五、办公时间:

工作日:夏令时 7:30-11:00   13:30-16:30

冬令时 8:00-11:00  13:00-16:00

附件: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调整完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