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榭开发区医院
发布时间:2023-06-27 11:28:27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一、医院简介

宁波大榭开发区医院,为大榭街道唯一一家集医疗、保健、教学于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是浙江省规范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运行模式,先后获得全国爱婴医院、市三星级平安医院、宁波市抗疫表彰先进集体等荣誉。

医院占地面积45.6亩,29000平方米,现有核定职工215人。医院拥有1.49T 超导磁共振、联影高端40排和16排螺旋CT、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口腔CT、牙片机等大型先进设备。医院开设内、外、妇、儿、急诊、口腔、五官等19个临床及辅助科室,设内、外妇儿五官二个综合住院病区,核定床位 80 张,下设五个社区卫生服务站。

宁波大榭开发区医院将秉承“精诚 博爱 慎独 唯一”的院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努力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健康服务。

二、领导班子

吴鸿珠 院  长

周  辉 书  记

江鸿飞 副院长

夏科达 副院长

三、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宁波市北仑区大榭街道兴岛南路292号

四、联系方式

总机:(0574)56216580   传真:0574-56216580

医院邮箱:dxyybgs@163.com

邮政编码:315812

五、办公时间:

工作日:8:00-11:30  13:00-16:30

附件: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调整完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