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运动会玩出“年轻态”
发布时间:2023-06-02 08:34:18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长山社区 供图

“加油,加油,再高一点。”“投中啦,投中啦!”5月31日上午,小港街道长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计生协、泰隆银行小港支行联合开展了“激情亚运,魅力夕阳”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以展示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共迎亚运盛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兜球、投壶、沙包等深受老年人喜爱的运动项目,既有趣味性,又有挑战性。商讨战术、凝神瞄准、投出箭羽……投壶区域内,参赛运动员聚精会神,手、眼、力协调配合,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氛围紧张且欢乐,一旁观战的选手们也不时加油呐喊。

“我这准头还不错吧。”居民林亚琴阿姨虽已年过七旬,但身体依旧健朗,年龄挡不住她参赛的热情,只见在投沙包项目中,沙包准确无误地落入靶心。

“现场工作人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定格下这欢乐的时刻,老人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强健体魄,秀出“精气神”,玩出“年轻态”。(记者 仇维杰 通讯员 沈静萍 张超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