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童年 童心 同乐会”六一儿童节公益主题活动举行

发表日期:2023-06-01 14:02:55 阅读次数: 来源:区传媒中心

11.pn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益童成长,保‘未’童心”项目“童年 童心 同乐会”六一儿童节公益主题活动在区中心福利院举行。

在活动现场,区未保中心和区中心福利院等单位为孩子们送上了图书、玩具等节日礼包,预祝他们儿童节快乐。同时洛可的社工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儿童性教育保护现场课。

小朋友们为福利院的老人们进行了舞蹈、独唱、朗诵、弹唱等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的阳光活力。

6月是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区未保中心将开展“益童成长,保‘未’童心”2023年北仑区未成年人保护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儿童福利领域大走访和微心愿征集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深入了解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需求,链接社会资源圆梦“微心愿”,形成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合力,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一项重大的系统工程,必须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真把握服务与发展、服务与履职的关系。全社会儿童工作者要切实担负起保护、教育和培养下一代的历史责任,积极探索长效机制,为未成年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区未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