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0:41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威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恩胜先后来到郭巨学校、白峰小学、梅山学校,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一进郭巨学校校门,孩子们便热情地为贺威平一行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贺威平叮嘱孩子们励志进取、勇敢追梦,不负时光、快乐成长,并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学校继续践行“云衢至善”的办学理念,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白峰小学,贺威平一行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并送上学习用品和节日的祝福。贺威平表示,希望孩子们珍惜现在美好的学习时光,掌握扎实本领,长大后成为懂得感恩、回馈社会的有用人才。

最后,贺威平一行来到梅山学校,在学生代表的引导下,参观了西新桥、展览馆、教学楼等区域。随后,贺威平一行为孩子们送上足球、书包等文体用品。贺威平希望他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注重锻炼身体,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学生。

5月2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王建波一行先后来到霞浦学校、柴桥芦江幼儿园、大榭第二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走进霞浦学校,王建波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配备、学生生活、学习状况等,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他勉励学生要爱祖国、心向党,传承好霞浦的红色基因;勤学习、多思考,锻造扎实本领,为追逐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柴桥芦江幼儿园,王建波来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互动,并送去了节日礼物,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王建波还实地察看了幼儿园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叮嘱幼儿园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把食品安全关口,确保让每一个孩子吃得营养、吃得健康。

在大榭第二小学,王建波一边走、一边看。他表示,学校要在提升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加强师资队伍的培养和提升,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同时,他叮嘱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大基础教育投入,补齐教育民生短板,改善办学条件,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良的生活学习环境。

连日来,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吴艳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成钢,副区长张海航分别带队赴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记者 查鹏飞 舒一展 周佳贝 李迎春 严健中 鲁勇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