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春晓街道:群策群力,共享力量,HR赋能训练营助企实现产业工人全周期关爱

发表日期:2023-05-29 13:58:40 阅读次数: 来源:春晓街道

11.png

“我来自安徽滁州,到今年在春晓工作、定居有23个年头,从部队退役后当过保安队长到今天成为一名人事行政部经理,持续学习很重要。”来自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杨兰天正在给训练营的学员们分享他的春晓故事……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HR的互学互助,近日,“英才甬动,筑梦春晓”2023年春晓HR赋能训练营在春晓湖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辖内共计30名企业人事参加本次开营仪式,由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刘树寅为大家带来了开营第一课《DISC 行为风格与人力测评》。

据悉,本次春晓HR赋能训练营活动周期为5月-8月,春晓湖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链接各方公益资源,联合宁波吉品汇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邀请了园区资深HR、专业领域讲师等,将借助于讲授、案例讨论、角色扮演、现场训练等多种培训方法,开展HR赋能培训6期,涵盖劳动纠纷处理、目标绩效管理体、企业文化体系等多方面,并通过积分制排名,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帮助春晓园区企业人事了解人力岗位的必知知识、必会技能、改善方向。

“训练营旨在推动春晓HR人才素质赋能与企业管理能力提升,持续打造专业精、能力强的人才服务队伍。通过HR之间的群策群力,学习、交流、梳理、总结、实践,不断的去提升对产业工人们从入职到离职的全周期关爱。”春晓湖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春晓湖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联合春晓HR俱乐部开展企业开放日、HR沙龙等各种形式,搭建人才交流平台,让园区HR化身“人才联络官”,共享共创,为辖区人才、企业提供专业指导服务,积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