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42U/2023-186150
组配分类 部门街道文件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3-05-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42U/2023-186150
组配分类 部门街道文件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3-05-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关于同意宁波市北仑区沐元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增加培训职业(工种)项目的批复
文件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仑人社〔2023〕29号

宁波市北仑区沐元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你们报送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变更申请表》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审核,同意你公司增加培训职业(工种)项目。

根据你公司实际开展的业务,增加并调整为以下培训职业(工种)项目:中式面点师(五级、四级)、西式面点师(五级、四级)、插花花艺师(五级、四级)、育婴员(五级、四级)、美容师(五级、四级)、园艺布景(专项)、宁波汤圆制作(专项)、剪纸制作(专项)、面包烘焙(专项)、茶艺师(五级、四级)、人像摄影(专项)、短视频制作(专项)。

增加培训职业(工种)项目后,要继续接受审批、登记等部门的管理,按照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有关规定,做好招生广告、培训开班审核(备案)等手续。学校应不断加强内部的软件和硬件建设,按批准的培训工种、层次积极开展培训工作,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办学许可证内容变更后,请及时到有关部门办理变更手续。学校如有其他变更事项的,应按规定及时办理审批(备案)相关手续。



宁波市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