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45102/2023-185898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通知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5-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教育
索引号 113302060029545102/2023-185898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通知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5-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教育
关于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公开招聘2023年事业编制教师(宁波考点)义务段岗位资格复审及面试的通知

根据《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公开招聘2023年事业编制(宁波考点)义务段岗位公告》(宁波市北仑区政府官网—站群导航—区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告公示通知2023年4月14日文),笔试及技能测试工作已结束,现就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参加对象:所有进入拟面试名单的考生。

2.报到时间、地点:5月27日(周六),上午8:00前到宁波市北仑区顾国和中学(北仑区新碶街道华山路488号)和美楼1楼阶梯教室教室报到,逾期视为放弃。

3.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资格材料,进行现场审核。资格材料要能证明报名表中填写内容,主要包括以下材料:

(1)2023年毕业生随带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以上所有证件和证明材料需随带原件并上交复印件。

(2)事业编制教师随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并上交复印件,且在当日与北仑区教育局签订双方协议。

(3)递交一份《北仑区公开招聘2023年事业编制教师义务段岗位报名表》(见附件2),贴好近期一寸照片。

二、面试

1.参加对象:所有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资格复审未通过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

2.时间:资格复审结束后,进入面试环节。

3.考生面试顺序通过抽签确定。下午面试的考生,考点提供中餐。面试期间一律关闭通信工具等电子设备并上交。

4.面试形式为试讲。

三、其他事项

因学校附近停车位有限,不建议自驾车辆前往,请各考生充分考虑路上交通拥堵等因素,确保按规定时间报到。

如有申请查分的考生,请在5月24日16:00前电话联系北仑区教育局,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574-89383955,联系人:崇老师,岳老师。

其它未尽事宜和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或由北仑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笔试(技能测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人员(面试岗位)名单.xlsx

附件2:北仑区公开招聘2023年事业编制教师义务段岗位报名表.doc

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