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北仑区单杆式路名牌制作安装及维护管理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2 15:46:59 来源: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就宁波市北仑区单杆式路名牌制作安装及维护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本项目为非依法必招项目。

一、项目编号:CBZJ-20233051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最高限价: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招标需求

四、招标内容:

序号招标内容数量招标需求
1宁波市北仑区单杆式路名牌制作安装1批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后一年。范围为北仑区全域(含功能区)道路单杆式名牌制作安装维护管理及改建,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招标需求。

宁波市北仑区单杆式路名牌维护管理服务1项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记录名单(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中标候选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投标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查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招投标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5月29日(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2)发售地点:浙江中基正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台(宁波市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9楼,李小姐,88090098,邮箱:719126619@qq.com);或在线购买,购买链接地址:https://dwz.cn/iPsrPWfg。

注:投标人付款后应及时将汇款底单按上述号码直接传真或发邮件至本公司前台人员,并在底单上注明需要购买招标文件的项目编号、联系人、联系号码及邮箱,如未按此要求操作,投标人将有可能不能及时收到招标文件,请给予配合。

(3)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套,售后不退(请勿个人或支付宝汇款)。

七、投标保证金:无。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3年6月12日14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中基招标会议中心(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楼)开标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3年6月12日14时00分在中基招标会议中心(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楼)开标室公开开标,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十、业务咨询

招标人:宁波市北仑区民政局

地址:北仑区四明山路700号太河商务楼523室

联系人:梅琪芬

电话:0574-89384167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基正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9楼

联系人:陈露

联系电话:0574-87425512、87425385


关于本次投标的全部费用汇入以下账户:

开户银行: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鄞州中心区支行

账    号: 3001 0122 0012 29488

户    名: 浙江中基正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