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流动人口量化积分入学申请人及其积分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3-05-10 16:51:55 阅读次数: 来源: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

根据《2023年北仑区流动人口子女义务教育段积分入学公告》要求,现将2023年流动人口量化积分入学申请人及本次积分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街道

1

新碶街道.pdf

2

小港街道.pdf

3

大碶街道.pdf

4

柴桥街道.pdf

5

霞浦街道.pdf

6

戚家山街道.pdf

7

春晓街道.pdf

8

梅山街道.pdf

9

白峰街道.pdf

10

郭巨街道.pdf
11大榭街道.pdf

一、公示时间:5月10日(星期三)——5月16日(星期二)。

二、公示期内,对积分有异议者,请及时前往街道积分窗口提交异议项更新资料,更新仅限于已入库指标,不再接受新增指标录入。积分更新受理时间截止日期为5月16日(星期二)16:00,逾期不再接受积分更新。

三、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本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其问题的,须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其问题的,须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投诉举报电话:89383083。

四、公示人员在公示期内如被举报投诉或者发现有问题的,经核实有效,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宁波市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