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程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推动宜居宜业高品质新城拔节生长
发布时间:2023-02-01 09:29:06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1月31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来到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代表团,与区人大代表一起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畅谈北仑发展。王恩胜、陆亚芬、程展、应优辉等参加。

现场,代表们围绕小港、戚家山片区的发展畅所欲言,对教育、医疗、养老、交通、社会治理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王程认真听取讨论,详细记录代表们的建议,就有关问题与大家倾心交流,一一回应。王程指出,过去的一年,小港、戚家山干部群众辛勤付出、接续奋斗,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大家共同见证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助力北仑在产业升级、项目提质、城乡统筹、共建共享等方面难中求成、变中求胜,拼出了中国式现代化港城示范区的精彩开局,携手打赢了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常态化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大家要更加自觉、自信、自强,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

王程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迈向新的历史关口,要在大局中找准定位,用大格局大视野,抓牢机遇、放大优势;要在变革中抢占先机,聚焦整体、科学顶层设计,聚焦破题、再造发展优势;在实干中增进福祉,凝心聚力推动宜居宜业的高品质新城拔节生长,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惊喜和期待。(记者 查鹏飞 范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