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4449B/2023-196038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23-12-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索引号 11330206002954449B/2023-196038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23-12-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区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管委会第38次主任办公会议

12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王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开发区管委会第38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文件,听取了北仑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按程序提交区委审议。会议强调,区政府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政府的法定职责,也是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对凝聚全区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北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报告起草组要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力求数据再准确、表述再精准、重点再聚焦,使《报告》与中央和省市区委精神充分贯通、紧密衔接,推动政府工作更加符合北仑实际,符合群众期盼,全力以赴为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听取了北仑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群众呼声、人民意愿,既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也是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情用心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真正把老百姓的“呼声”变成“掌声”;要紧盯关键节点,加快项目进展,强化资金保障,严格按照建设要求,在细节处、薄弱点上下功夫,靶向发力,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